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一直都知道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直都知道_3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或許是一直以來我都很喜歡這個背景。等我寫作文的時候是用這個背景的話,我就會心情特別愉悅,然後靈感也會來的特別快。

  今天已經在家裡過了兩天時間了。在家裡的感覺就是和在外面不一樣。那種由內而外散發出來的安全感。就是此時此刻包圍着我的這種感覺。我感到真的很幸福原來家真的是避風港灣,這句話說的一點都沒有錯。

  在外面的時候還要擔心這個擔心那個,擔心很多的事情要自己好好照顧自己,自己好好保護自己。這些東西也都是必須要考慮的。因為出身在外,所以我們身不由己。

  可是也只有在家的時候我們才是個孩子。被父母保護着,照顧着。一直都在被愛。

  有時候真的希望能一直停在家裡,不出去了。可是明明知道這根本就是不可能的事情。只有自己提升了自己的能力,學到更多的東西,才能真的讓自己一輩子衣食無憂,這才是父母想要看到的結果。其實我一直都知道的。

您正在瀏覽: 一直都知道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直都知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