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我們在路上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在路上_3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同伴們該走的也走了,去奔赴自己的未來,走在追夢的路上,無憂無怨也無悔。我們的人生就這樣匆匆地流逝了,似乎什麼都沒有感覺到,時光就丟失在了去年的荒野中。

  沒有時間感慨,不要再去感慨。班主任說了,讓我們少說多做。竭力把我們打造成機器的過程,是不是也就真的這樣,逆來順受地接受了呢?

  最近在看毛路的書,句句真話。我想,再忙碌的時間裡,都不能忘了精神的食糧。在這座山上,我不能到達頂峰,但沿途的風景給我的足以夠用。人生的追求是什麼,因人而異,所以,不要用自己的價值觀去評論別人的行為得失。

  影子是唯一一個與我分開再久都不會疏遠的朋友。我們在一起,什麼都能聊,說出來的也都是真心話,我們互相給彼此一雙臂膀,可以相互依靠。

  在外面已經足夠累了,無論什麼時候,我們都要有自己的朋友。而對於個人而言,都要有自己的興趣愛好,更重要的是一個獨立的人格。

您正在瀏覽: 我們在路上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在路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