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執筆,抒寫韶華中的那段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執筆,抒寫韶華中的那段情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到底,是怎樣一種緣分將四個風格迥異的女生聯繫在一起?到底,是怎樣一種情愫將四個天性活潑的女生牽絆在一起?到底,是怎樣一種友誼將四個古靈精怪的女生撮合在一起?沒有轟轟烈烈的捨生為人的電視劇情,但卻有冥冥之中歡樂和睦的愉快氛圍;沒有跌宕起伏的情感波折,但卻有平平靜靜的舒適輕鬆;沒有款款動人的深情對白,但卻有着打打鬧鬧的溫馨場面。我們沒有動人心弦的海誓山盟,但我們心中永遠珍藏着一個不變的諾言,三年後,五年後,十年後……我們四人還要相聚一起,不離不棄。三年,能夠忘記很多人,但也能夠記起很多人。我一直相信,在我們最美好的花樣年華里,曾經的我們是最要好的朋友,是最貼心的閨蜜,是最搞怪的孩子,這份短暫的三年有輕重的點點滴滴回憶都將變成無價之寶,蔓延在心底不斷不斷延續下去。那些年,我們或許錯過了很多,曾經的小學同窗,更好的學校,更優秀的老師,但我們無悔,因為我們沒有錯過彼此,沒有錯過這珍貴的三年。我們愛奔跑,愛唱歌,愛大笑……和許多同齡少女一樣,永遠有着出乎意料的想法和令人史料未及的行為舉止。我們總愛親熱的換對方一聲”姊妹“;我們總愛毫不掩飾的放聲大笑;我們總愛一場搞怪的製造笑料;我們總愛……三年,就這麼過去了,似短暫,似漫長,時光年輪中,有我們一起走過的印痕,深深淺淺,一直伸向未來,在慢慢推磨中,我們逐漸成長,卻始終心心相惜。未來的路還很長,但卻不會忘了你們,忘了韶華中的那段情。

  高一:比薩斜塔的鑽鑽

您正在瀏覽: 執筆,抒寫韶華中的那段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執筆,抒寫韶華中的那段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