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另類的我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另類的我_10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茫茫宇宙,廣闊無垠,在地球的某個角落裡,住着這麼一個人:她,有着另類的思想,古怪的性格和強烈的好奇心;她,喜歡我行我素,討厭被別人束縛,嚮往自由;她,對每個事物的看法與眾不同,偶爾還會有點小自戀……這個人,就是我,一個思想複雜而又讓人琢磨不透的人。 

  我很調皮,雖然是一個女孩,但卻與“淑女”這個詞無緣。我不文靜,喜歡與朋友們一起“瘋”;我不斯文,喜歡大大咧咧,討厭刻意的偽裝;我不溫柔,與我相處時間長的人都會知道,我的脾氣有點不好。也正事這樣,我很另類,曾經嘗試過改變卻無濟於事。忘記是什麼時候了,在一次集會中,跟同學們一起聊天,談論到了“淑女”這個話題,一時間眾說紛壇,各抒己見,聊得熱火朝天的場面卻被我的一句話震的鴉雀無聲,僅僅是“我要當淑女”這幾個字,卻有如此大的威力……安靜片刻之後又沸騰起來,不知是哪個男同胞說了句:“你能變成淑女,除非我能變成女的”。聽到此話,將其一頓“暴打”……唉,無奈了,看來這次的淑女計劃又泡湯了。 

  我的脾氣很倔強也很壞,討厭別人欺壓,更討厭自以為是,驕傲自大的人。以前在班裡。有位班幹部仗着自己的仗勢欺負同學。在一次自習課上,同學們都在埋頭苦學,只有她在那嘰里呱啦的說個不停,影響別人。我實在看不下去了,說了她幾句,沒想到她卻讓我罰站,真是只許官兵放火,不許百姓點燈啊。倔脾氣的我沒有錯怎麼可能屈服,亦是如此,她說了幾句難聽的話而且把我的書掀翻了,我就用了個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的方法,抱起她的書硬是從三樓給她扔了下去,結果呢?還是她自己灰頭土臉的從樓底把書撿上來。雖然我的脾氣很壞很倔強,但我從不欺負人,我也很仗義,看到不公平現象時,喜歡幫助別人討公道,打抱不平,我想這也是我人際關係較好的原因之一吧。 

  思想另類,性格古怪的我一直讓人琢磨不透。平時我們幾乎是再用肉眼看這個世界,有人說:這樣會看得真,看得實。但我不這樣認為,我會用心看這個世界,閉上眼睛之後一切都是前所未有的清晰,感覺是那麼的飄逸。我不喜歡搞個人崇拜,一些人追星乃至瘋狂,在我的眼中都是些腦殘的做法。開朗又古怪的我經常做一些常人無法理解的事,以至他人對我無語。初中時代的一天,閱讀課上,我在看一本書,被裡面的情節逗得哈哈大笑,不一會的功夫又哭的稀里嘩啦,等情緒穩定後會回頭一看,同學們都在用異樣的神情看着我……我的好奇心很強,渴望新事物的發生,遇到什麼新奇的事總喜歡湊熱鬧,有時候一件事都能把別人問的不耐煩了…… 

  這就是我,一個另類的我。

您正在瀏覽: 另類的我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另類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