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執筆留住回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執筆留住回憶_6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記憶,不曾溜走,因為我將它牢牢鎖着。--題記安靜的清晨,我揉着發酸的眼睛。昨日的校運會把我曬得更黑。腳低幾個泡告訴我:你跑了許多不該跑的路!推開窗戶,讓陽光傾瀉在我的身上。打開電腦,夢醒時分,又陪伴了我一早上。用鼠標熟練地打開那早已被塵封在深處里的相冊。幾張泛黃的照片闖進了我的眼睛,放大瞳孔,那抹燦爛的笑容在我的心裡打了個醒。“時過境遷”四大大字頓時出現在腦海里。我喜歡將剛拍下來的照片存到電腦里。並且將他們ps成復古色。朋友都很奇怪,“為什麼要把圖片弄得這麼古老?”因為這樣的顏色給我以悠久的感覺,在看了架空歷史的小說后,我快這顏色。他似乎在告訴我:“你是個土生圖長的古代人。”是的,我愛上了穿越!可我並不想穿越。這是個不等的方程式。回憶他會令我矛盾,往往只是一個人經意的動作後者一首偶然聽到的旋律。便能勾起我的無限回憶。它令我欣喜亦令我害怕。就像這首“夢醒時分”。是他在我生日的時候唱給我聽的。空蕩的街景,沙啞的聲音回蕩在夜空中,如此動聽,回到家裡,我就這麼播着它直到踏上學校的時刻。網絡上總有這麼一句話:“沒有誰會為誰而停留,因為誰都不是誰的誰。”可是我多麼想要推翻這句話。因為我相信會有誰為誰二停留,只是差別在於時間的長短而已,就這麼保留這純真的關係多好。我一直相信那句話:“戀人你總會分手,而朋友永遠都是朋友。哪怕是絕交,亦有彼此原諒的時候。”人家都不相信我的“單純”。會到了18歲還沒有那個過。哈上,可是這是鐵證的事實喲!想起來,有時那個幸福的嗯。幸福有時候很簡單!

您正在瀏覽: 執筆留住回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執筆留住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