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一生有你——寫給12班的兄弟姐妹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生有你——寫給12班的兄弟姐妹們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生有你——寫給12班的兄弟姐妹們 標籤:我的兄弟姐妹作文 兄弟姐妹作文 一生有你作文 我的兄弟作文

今天是我在12班演唱《一生有你》一年的日子,時間真的過得很快,想起一年前唱起《一生有你》的情景,我還記憶猶新。 

  我依然記得我當時的緊張,以至於我在演唱時從頭到尾手都是冰冷的;我依然記得,我走到講桌前時,台下熱烈的掌聲和一張張笑臉;我依然記得,我在演唱時,台下的同學為我攝影的畫面;我依然記得,當我唱完時,班主任的鼓勵和同學們的默默祝福。 

  多麼溫暖,多麼讓人感動的場景,在感動中我過完了自己的18歲生日。 

  3個月前我再次唱起了《一生有你》,不過物是人非。這時我已在補習班,也許是前幾次大考都是考的班上第一名,同學們很是給我面子,還是和12班的同學一樣給了我3次掌聲。唱完后我沉默了,復讀的時間雖緊,但我並沒心思做作業,沉默中我想到了在12班演唱的情景,想到了12班的同學們。如今大家天各一方,真的很想念大家,不知同學們生活是否習慣,環境是否適應,一切是否還好。 

  轉眼間,已是2010年,我唱《一生有你》已經一年過去了,同學們寫下祝福語的賀卡依然珍藏在我的抽屜里,不管我們相距多遠,時間有多久,曾經美好的記憶永不褪色。在新年裡我真心的祝願12班的兄弟姐妹們能夠夢想成真,我還想和大家說:“一生有你,我三生有幸!"

您正在瀏覽: 一生有你——寫給12班的兄弟姐妹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生有你——寫給12班的兄弟姐妹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