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和暑假說再見(隨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和暑假說再見(隨筆)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再有幾天這個漫長的暑假就即將過去,雖然有些懷念有些不舍,但能見到我久違的同學也是一種莫名的高興。因為和同學相聚,再也用不着整天對着電腦電視,也省得自己的視力急速走下劃線了。這樣對自己來說也是一種安慰。 

  其實這個暑假真的有些漫長,足足算起來有三個月。三個月說長是長,說短是短,剛開始時常常抱怨在家裡很無聊。哥哥又上班去了,一個人獨自呆在四面牆壁的家中,感覺連說話都有迴音,十足的無聊透頂。曾經也有過去打工的想法,但問了幾家店幾乎都不要暑期工,就算要的也已經招滿了。失望至極,後悔自己慢了一步。試想一下如果早一點去的話也不用呆在家裡無所事事了。不過在暑假的後半階段去了媽媽的服裝廠打工,很累很辛苦,但很值得,至少也憑自己的力量賺了屬於自己的錢。可以去買自己喜歡的東西,用不着伸手向父母要錢。自食其力,感覺別提有多好。這樣對自己來說也是一種驕傲。 

  現在暑假正臨倒計時,非常期盼開學的那天。九月份的第一天許多學校都開學了,其實自己挺羨慕他們的,終於可以開學了。這是自己第一次這麼期盼開學,常常會幻想學校宿舍變成了怎樣?以後二年級的課程會不會很難?我又會不會把他們都學好呢?說實在的一年級的時候根本就是得過且過,做一天和尚撞一天鐘。不過還算好讓我順利得挺過了那年,二年級我要踏踏實實地走過,讓自己絕無後悔。這樣對自己來說也是一種反省。 

  和暑假說再見,準備迎接嶄新的一學期。新的學期,新的氣象,新的起點。

您正在瀏覽: 和暑假說再見(隨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和暑假說再見(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