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軍訓的日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軍訓的日子_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濛濛細雨整整下了一天,天灰沉沉的。

  雨中的校園顯得更美了,好似仙境,在雲間,在霧裡。教學樓好似披上了一層薄沙的含羞少女,樹木的美盡在霧中不言中。但是更有一道靚麗的風景--就是訓練場上我們可愛的小戰士。

  細雨,使我們的小戰士更有精神了--儘管衣服濕透了;涼風,使我們的小戰士更有勁了--儘管濕透的衣服更涼了。細雨涼風,涼風細雨,不算什麼,他們只不過是清醒劑,只不過是我們奮鬥的動力的來源,只不過是小小的一次考驗。

  在雨中訓練,當那雨水順着臉頰往下流,特別癢的時候,我真想順手去插,但是我不能,因為其他同學在認真訓練着,因為沒有戴帽子的教官也在認真指導着。在雨中,一切如故。

  雨點兒一會兒唏哩嘩啦,一會兒淅瀝淅瀝,可隊伍卻沒有因此變得鬆鬆散散。軍人的生活有着嚴明的紀律,軍人的訓練有着嚴格的要求。今天已接近軍訓的尾聲了,後天,連長要檢查我們的訓練成果,我們能否交上一份滿意的答卷呢?後天是很重要的,但我認為今天更為重要。無論結果如何,我們都要以最飽滿的熱情,盡最大的努力去做。我們要在進行中展現自我。

  濛濛細雨,如煙如霧。風景這邊獨好。

您正在瀏覽: 軍訓的日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軍訓的日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