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軍訓的日子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軍訓的日子_12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就在前天,也就是二十四號,我們結束了為期五天的軍訓。這次軍訓給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不僅僅是因為我被曬得黑得發光,還有種種可貴的回憶。

  有了初中軍訓的前車之鑒,這次軍訓我可是做好了萬全的準備,包里放了兩杯水、濕巾、紙巾、小鏡子、驅蚊水、噴霧,幾乎是能想到的都帶了。當然,出門前還抹了防晒霜,於是,我走向了學校。一開始照例有個開幕式,我們就站在操場上聽着那些領導千篇一律的講話,心裡盼望着他們快點結束。後來,有一個教官代表發言,那語速,和領導們比起來簡直就是乘以一點四倍啊!果然兵哥哥們就是豪爽。然而,一會兒以後,我們發現我們班和隔壁的九班都沒有兵哥哥(心痛臉),我們的教官就是體育老師。

  前幾天,教官對我們還是很好的,我們班都是站五分鐘休息個十分鐘什麼的哈哈哈,別的班在站立,我們班在休息,別的班在休息,我們班還是在休息。而且,因為我們已經上了一個月的課,所以我們班的同學比起其他九個班來要活躍很多,休息的時候說說笑笑的。

  到了第三天左右吧,教官開始狠了,記得我們班在操場上來回練習齊步走,教官不停的說:“原地踏步!一二一!齊步走!”“向後轉!原地踏步!一二一!齊步走!”不停地走啊走,看着別的班都坐下休息了,我的心裡好苦哇。後來,終於吹哨了,小夥伴們看了看錶,我們班訓練了四十多分鐘沒有休息!我只感覺兩隻腿都快要廢了。好不容易拖着疲憊的身子回到家,洗了洗臉,吃過飯,我換上睡衣正打算抹蘆薈膠時發現肩膀都被曬紅了!那個心疼啊!

  接下來的幾天,我們班的訓練都加大了強度,日照時間也越來越長,以至於我們一個個都被晒成了黑蘿蔔。會操前,我們班的訓練情況好像並不是十分理想,這讓我有些擔心。會操前夕,別的班都在討論要統一服裝,什麼白衣服黑褲子白鞋子啊,我們班偏偏要和別人不一樣哈哈哈。因為我們班主任經常說的一句話:“我們和別人不一樣。”既然他們清一色的黑白,那麼我們班就怎麼花怎麼穿,最好是穿成彩虹的樣子哈哈哈。雖然大家都是這麼開玩笑的,但是會操那天早上大家都還是很有默契的穿了白體恤,只有幾個同學穿着彩色的。班主任看到了雖然有些不悅,但也沒多說什麼,只讓我們早點統一好班服、組服。

  等啊等,終於熬過前九個班,到我們班了。所有人都打起了十二分的精神,認真的做好每一個動作。在彎道的時候,口號喊得無比大聲,要知道,我們班在軍訓的時候意識都喊不大聲,就算其他班不停挑釁,我們也無動於衷。但這次的聲音,真的是嚇到我了,這麼大的聲音,也只有我們這麼有爆發力的班級才能喊得出來了吧。後來,結果出來了,雖然我們A班沒有得到預期的內定的第一名,但是我們也拿到了第二名。而訓練時一直嘲笑我們的八班卻排在我們的後面,想想還是蠻解氣的。要是我們班同意了服裝、訂好了口號,這個第一就非我們莫屬了。

  訓練快結束時,我們全年段的同學們都圍坐在地上,互相唱着歌兒,氣氛十分活躍,真是有趣啊。

  軍訓除了有烈日、嚴厲而又帥氣的教官,還有可愛的同學們吶,不要用抱怨的眼光再看軍訓啦!

您正在瀏覽: 軍訓的日子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軍訓的日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