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一個人流浪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人流浪_12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一個人流浪

 未來的日子,需要自己一個人去闖蕩,需要一個人去流浪…… 

  ——題記 

  寒假就這樣來了,我卻沒有一天期待,每天都渾渾噩噩的過着,除了做玩那些雪白雪白的作業,除了睡覺,就是發發獃,瞄瞄電視,已經習慣把自己的一天安排得滿滿的,讓自己沒有喘息的餘地,才會覺得一天過得很充實。有時,甚至會忘了吃飯,忘了睡覺,忘了天亮,忘了天黑。我察覺不到下雨,更察覺不到天晴。我的記憶已經麻木了,因為孤寂,因為落寞,也因為我要找回為夢想而戰的自己,決定一個人流浪…… 

  又是下雨天,獨自打着傘在馬路上漫無目的地走着,MP3里泛着飛輪海的《一個人流浪》,優美的旋律一遍遍敲打着我的心,帶着我回到過去的歲月…… 

  和她們認識是在小學四年級,因為我們性格相合,志趣相投,所以我們走到了一起,成了無話不談的好朋友。我們很瘋狂,很愛鬧,用大人們的話說,是一群瘋顛的孩子,沒錯,就是瘋癲。 

  記得我們曾天真的約定:我們要永遠在一起,讀初中,上高中,將來還要一起去闖蕩。 

  蒙蒙的細雨中,當我重複這個約定的時候,我看見每一雙眼睛中,都有感動的星光熠熠生輝…… 

  但現實總是事與願違,小學畢業后,應為某些原因我們還是分開了。我以為距離不會改變友誼,是那麼坦然。剛開始,我們都那麼迫切的思念彼此。可是距離漸漸戰勝了友誼,約定的力量不再那麼強大了。我們的友誼,像一隻候鳥,忽然飛走了,什麼也沒留下。 

  我已向我的初中生活揮手告別,踏入了高中生活的門檻。隨着時間的流逝,才明白:越長大,越孤單。似水流年,曾經的打打鬧鬧已成為過眼雲煙。常聽人說:路途上的距離不算什麼,但他卻不知道遙遠的路途會影響心的距離,長久的距離會使溝通無法連線,相異的風景阻礙了交流。我懂得我們誰都沒有錯,都一直在真誠的付出,只是陌生的旅途,孤獨的思念,人人都會感到脆弱,感情的無從寄託使最好的朋友便成了陌路。 

  在路上遇見彼此時,只是簡簡單單得打個招呼,彼此相視一笑,然後——擦肩而過……僅此而已。 

  真的很受不了這樣的日子,壓抑得讓人無法呼吸。 

  回過神來,MP3里還在唱:“我們約好闖蕩的那片天,我一個人向前,我流浪在擁擠的從前,複習一頁頁黑白的空蕩夏天。呆坐在熱鬧的路邊,啤酒沒變甜,缺少了傻得很認真的心愿。我流浪在孤單的邊緣,懷念揮霍着笑聲的耀眼藍天。聽着那熟悉的音樂,只剩下琴弦,希望然時間回到誤解那天。能有機會說聲抱歉!” 

  是啊,我也希望回到分開那天。對那一顆顆純真的心說抱歉。 

  時過境遷,現在什麼都沒變,只是少了一個傻到天真的心愿。我也漸漸習慣了這裡的一切,只是在偶爾看着天的時候,會有一種失落的感覺! 

  雨,漸漸停了,天那邊隱隱約約可以看見一道彩虹,七彩的魅力好像在對我微笑。 

  那麼,就把她們放在心裡,記住那些率真,那些瘋狂,那些感動,繼續一個人流浪 

  ——後記

您正在瀏覽: 一個人流浪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人流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