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樂在其中作文600字

樂在其中作文600字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高一作文:樂在其中作文600字

  高一作文:樂在其中

  得分:33分

  古語有云:知之者不如好之者,好之者不如樂之者。五質能夠忘掉時間,七天七夜專註於圍棋,必是體會了奕中之樂,而忘乎所以才能得賞仙棋。而生活工作中,我們也經常會感到喜歡的事情、快樂的事情,時間總是過得很快。而如果我們能體味到生活或工作的樂趣,那麼再艱苦的工作也不會使人疲憊,此所謂“樂之者”。

  面對學習,工作很多人的想法是書山有路勤為徑、學海無涯苦作舟。實不知,讀書,學習,工作都有它們的快樂之處,而只是等待我們去發現,而不僅僅是娛樂使我們歡愉,如能發現書中的黃金屋,書中的顏如玉,為何工作中不能發現快樂與滿足呢。

  如果一個人喜歡打牌,沉娛其中,而一見工作就頭痛,試想打牌除了技巧,更多心思搞摩別人的心思,如果讓他作銷售人員,牌與顧客打交道自然也要了解顧客的想法,而且難免爾虞我詐,其實與打牌有異曲用工之妙。只是沒人點化,否則其打牌之能在商場中必有用武之地、而不用再為工作煩憂,只當成另一個牌局即可,所以要讓人喜歡工作,必要使其發現其中的樂趣,則其必然自動的去努力工作。

  而生活,工作中是否都是歡樂呢,肯定充滿了艱辛,但如何以苦為樂以苦作樂才是人生的智慧哲學,方能苦盡甘來,有“苦不苦想想紅軍工萬五,累不累想想革命老前輩”的口號,人們都知道長征的困難,但“五嶺逶迤騰細浪,烏朦磅礴走泥丸”的詩句中可見毛澤東的以苦為樂。勾踐的卧薪嘗膽同樣是以苦作樂。所以面對生活中艱難困苦我們要發現其中蘊含的樂,而不能愁眉苦臉。

  所以以苦為樂,樂在其中,才能沉浸事物之中,而發現事物的真諦,達成圓滿。讓我們以生活為樂,發現更多的快樂。

回目錄

樂在其中作文600字

今天,天氣很好,我完成了給自己安排的任務,就閑着沒事幹,就跑去告訴爸說:“爸爸,我的任務完成了,你能不能帶我去溫州樂園玩呀?”爸爸嚴肅地說:“不行,你媽媽會讓你去嗎,再說今天這麼熱,什麼……。”後來,我用盡甜言蜜語的話才說服了媽媽,我說的口水都幹了,不過總算苦盡干來了! 

  就是這樣,爸爸開着車子去溫州樂園玩,當然少不了弟弟和媽媽!一路上,微風.小草和花兒在高興地玩捉迷藏;太陽公公正在教育他的孩子——白雲,這是因為他們太頑皮了,老讓太陽公公操心,所以太陽公公只能教育他們。看了一路的風景和景物,溫州樂園也到了。我們一家人興緻勃勃地進入溫州樂園。“啊,這麼多好玩的遊戲,20個怎麼夠呢?”弟弟埋怨道。

  好了,不講這麼多了,進入正題了,我們首先玩飛碟產UFO,一坐上去,我系好安全帶,以為一點也不恐怖,可萬萬沒想到,是這麼的嚇人,一個像飛碟一樣的龐然大物在半空中旋轉,一下子高一下子低下來,害得我肚子直疼!坐在上面的一些人也大叫起來,要是你們去玩一定嚇的頭暈腦眩!下一個我們玩的是峽谷激流,這個可不像剛剛那個飛碟UFO嚇人了!我們挑了一隻四個人坐的小船,爸爸和弟弟膽子比我和媽媽大,所以他們倆坐前面我和媽媽坐後面,船要開了,船進了一個黑漆漆的山洞,我從山洞裡看見一絲光明,船馬上就要開出山洞了,可萬萬沒想到的是船突然滑了下去,水濺了起來,把我們的衣服都濺濕了。等等等等太多了,如:過山車.碰碰車.跑跑車等等。 

  在玩的過程中,有開心的,有倒霉的,有恐怖的,更有難忘的!有機會一定要來溫州樂園玩哦!~
回目錄

樂在其中作文600字

  “我先來,我先來。”我們四(4)班一陣陣歡笑傳遍了整個四年級。

  今天作文課,老師在黑板上畫了一個小姑娘,這個小姑娘長着一對水汪汪的眼睛,濃濃的眉毛,甜蜜的嘴巴,美中不足的是少了一個鼻子,真不知道今天老師葫蘆里裝的是什麼葯。

  眼保健操終於做完了,老師笑盈盈地面對我們,說:“今天我們大家玩一個遊戲吧!”還沒等老師繼續說完,同學們就大聲歡呼起來。

  卞昱諄先自告奮勇地說:“我來。”老師剛把卞昱諄蒙起眼睛,卞昱諄就像鬼靈附體一樣,搖搖晃晃,手中的筆一會上,一會下,一會左,一會右。卞昱諄小心翼翼地畫完了,同學們突然哄堂大笑,有的笑彎了腰,有的差點從座位上滾下去……原來,卞昱諄把鼻子畫到了耳朵上,像給小姑娘戴了一個耳環。

  我們班上“淘氣鬼”楊坤也上台去畫,楊坤並不害怕,大搖大擺在走到前面,畫了很長時間,鼻子沒畫成卻給小姑娘畫了一顆”美人痣”。

  該輪到我了,我可是被同學們稱為“智星的”,可不能徒有虛名,不能讓這個稱號消失。我想:“我要站在小姑娘的正前方,先用手筆畫一下,接着我胸有成竹地走上講台,蒙上眼睛,我感到眼前一片黑暗,突然感到盲人的生活非常艱苦。但我立即冷靜了下來,用手量了量,最後用筆小心翼翼地把鼻子添上。

  我的小夥伴帶頭鼓起了掌聲,原來,我畫正確了,那個小姑娘好像對着我笑呢!這時,老師發話了:“通過添鼻子這個遊戲,我們明白了,做每件事情都要細心,找到正確的方法去完成。”

  本課鈴聲響了,但我們還沉浸在快樂之中。

  江蘇鹽城建湖縣建湖縣實驗小學東校區四(4)班四年級:劉明志

回目錄

樂在其中作文600字

樂在其中 

  子曰:“知之者不如好之者,好之者不如樂之者”。它的意思是:懂得它的人,不如愛好它的人;愛好它的人,又不如以它為樂的人。因此,我們在學習生活中,應該從喜歡做的事中,獲得樂趣,做一個“樂之者”。所謂“樂在其中”便是這個意思。 

  在學習和生活中,也有許多的“樂之者”,他們從自己喜歡做的事中,獲得了快樂。如果我們也能像他們那樣,樂在自己喜歡做的事物中,那我們的生活該多麼美好! 

  大家對清潔工一定不陌生吧。他們每天早上早早的起床,認真地打掃街道。不管是烈日炎炎,還是寒冬臘月,他們都堅持打掃街道。雖然每天做清潔很苦、很累,但是他們卻以此為樂,沒有一絲怨言。正因為他們樂在其中,所以清潔工作才做的那麼好,我們的城市才那麼美麗! 

  面對上補習班,很多同學都是抱着被逼無奈的心態或“書山有路勤為徑,學海無涯苦作舟”的想法來的。而我的一個好朋友,卻很樂意上補習班。她說:“上補習班也有它的快樂之處,從中能學到許多知識。讓自己變得更加‘富有’難道不是一件很快樂的事嗎?”是啊,在學習中獲得知識何嘗不快樂啊!這位同學樂在學習中的精神,是所有學生學習的榜樣! 

  人們都知道長征的困難,在烈日下曝晒,在泥地里滾爬,在草地里省吃儉用,在雪地里行路艱難。但“五嶺逶迤騰細浪,烏朦磅礴走泥丸”的詩句中可見毛澤東的以苦為樂、樂在其中的精神。 

  只有樂在自己喜歡做的事物中,才能沉浸於事物之中,而發現事物的真諦,達成圓滿。讓我們以生活為樂,樂在生活之中,發現更多的快樂吧!
回目錄

樂在其中作文600字

  有人說生活雖然艱辛,但總有些人活得從容不迫,有滋有味。因為他們以快樂心直面人生,於艱難處尋覓快樂,於是生活便因此有了亮色。——題記

  生活就像萬花筒,繽紛精彩,於是便有了那些所謂的快樂,幸福。我走在生活的大街上,尋覓那些屬於我的快樂——

  學習之樂

  坐在書桌前,努力思索一道難題。筆在紙上算了又算,密密麻麻,終於有點思路細細地回顧着老師課堂上所講的知識要點,絞盡腦汁,終於在抓破頭皮的同時獲得。順藤摸瓜,一次次的思考,一遍遍的演算,終於在筆尖停下的一瞬,解破!心頭一陣歡喜,望望藍天,鳥兒飛過,夾帶着几絲歡樂……

  考試之樂

  坐在教室里筆尖忙個不停,努力思索思索,化作答案寫於紙上。不管窗外無限風光,只管窗內考試緊張,終於在鈴聲叮鈴的一剎那,釋放!想着考後的計劃:玩電腦,看電視,盡情瘋狂……想着想着臉上揚起一個美麗的笑容。

  其實在生活中快樂又何止這麼少呢?洗碗的快樂,嬉戲的快樂,閱讀的快樂……無窮無盡。有人說:“生活是美麗的,只是缺少一雙發現美的眼睛”。或許在這裡應該為“生活是快樂的,只是缺少一顆尋覓快樂的心”。快樂的人不用到處去尋找快樂,快樂隨時會來找他,因為他有一顆快樂的心。或許這也是一種獲得……

  快樂起來吧,讓心被快樂填滿,讓人生充滿笑臉,讓每一天都充滿歡聲笑語,讓自己幸福。讓我們一起尋覓,或許有一天打開門你會看到快樂的到來,會心一笑。這時你就收穫了人生的美麗--快樂!

  初三:陳少暖

回目錄

樂在其中作文600字

樂在其中 

  六歲起,我就跟爸爸學打羽毛球,從中獲得了許多樂趣。 

  剛學羽毛球時我非常的生疏,不會握球拍、發球、接球。爸爸賴心地做着示範動作教我。起初我只能接一到兩個球。經過爸爸的訓練后,我可以連續接三個、四個、五個……爸爸的球很靈就像長了眼睛一樣總是準確的來到我的面前,讓我輕易地就可以接到,跟爸爸一起打羽毛球真是很開心,於是我每天都跟着爸爸學打羽毛球。 

  爸爸為了讓我學好羽毛球,特意為我購買了旱冰鞋和滑板。每次練過球后我又接着滑旱冰。通過旱冰鍛煉增強了對我的體能素質和提高了反應能力。大概過了兩、三年時間,我的滑冰技術和羽毛球水平有了很大的提高。 

  為了增長我的見識,爸爸有意把訓練場從家門口搬到了公園。公園有很多羽毛球高手。每當周末,公園就有很多人打羽毛球。有男的、女的、老的、少的。有些爺爺、奶奶羽毛球打得很棒。我和爸爸同他們一起練球,向他們學習。他們偶爾也會觀看我們打球。有時候給我一些誇獎,有時給些指點。得到她們的鼓勵我感到很幸福和快樂。 

  現在,我的球打得總算馬馬虎虎,可以和爸爸連續對抗十幾回合,趁他不注意,有時還玩幾個技術球。拉后場、吊網前球、斜劈、凌空扣殺……我的連環扣、追身球有時還對爸爸造成威脅。羽毛球運動不僅使人身心健康,而且能架起友誼之橋。我有許多球友,經常與他們切磋球技是很愉快的事情。 

  由於學習任務越來越重,我現在一周只能抽出一兩天時間來打羽毛球,但恐怕我一輩子都不會放棄這項運動。
回目錄

樂在其中作文600字

  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興趣愛好而這些興趣愛好往往會使我們把煩惱。不高興的事忘到九霄雲外去陶醉在其中。如有的人喜歡畫畫有的人喜歡跳舞也有的人喜歡運動聽音樂會唱歌……而讓我陶醉快樂的是大家的好朋友讀書。

  生活中我們離不開讀書。讀書是走向成功的關鍵只要有知識才能走向成功。讀書會讓我們進步讓我們跟得上時代的進步。同時讀書也是讓我們陶醉的一種方式。每當我遇到煩惱書總是陪伴着我陪着我在書海中遨遊陪着我尋找解決的方法陪着我一次次渡過煩惱。而在平時我若偶然借到幾本精彩的童話和作文之類的書我都會迫不及待的到書海里。在童話世界里我彷彿回到自己的童年。在這個世界里回讓我知道不同的人有不同的童年有悲慘的有快樂的有痛苦的……如賣火柴的小女孩中的主人公的童年是悲慘的……而在作文的世界里回有許多讓人回味的地方可以提高我們的寫作能力?可以通過他人筆下的作文更加了解生活中的事物還可以把自己的作文同她人的做比較取長補短。而關於科技的書?你讀後就會覺得很慢有趣它們能讓我們知道某些科學道理……如為什麼用筆桿與頭相互摩擦后可以吸起一些小紙片原因就是它們相互摩擦產生靜電……說了那麼多我舉個例子吧。在一天的一個下午?天下着大雨,許多同學一下課就跑去看雨景而我在教室里看書。正看得入神突然肩膀被拍了一下我一轉頭才知道是鄰桌的同學在捉弄我,我沒生氣繼續看我的書。他見我沒反應只好垂頭喪氣地走了。而為什麼我當時沒有生氣這就是因為快樂的時候什麼都好所以讀書讓我覺得快樂還有利於修身養性。讀書讓我忘記煩惱樂在其中。讀書使我開闊視野利於修養成性。

  初二:孤單摩天輪

回目錄

樂在其中作文600字

  5歲時,我滯留校園。

  夕陽的光輝那樣的嫵媚與清新。夥伴、玩耍,似乎是一個關聯詞,缺一不可。“爾是夕陽在山,老師去而學生樂也。”捉迷藏、跳房子、擲沙包……樂意無窮。雖無歐陽老翁的“醉翁之意不在酒”,卻也使我樂在其中,天邊星火以燎原之勢點燃了空中草原,留下的草木灰也是黑的那樣的清純。黑夜,業主攔不了好玩的童心。我們將天真和清純製成快樂的煙火,打到黝黑的天空,頃刻綻放,天空也不想失去它的美,將那星星點點的花火,留在了天空,變成了繁星。我們坐在高高的谷堆的小包上,對着天空指指點點,圈圈畫畫,那不是天平座那也不是北斗星,那是幾時的笑聲凝成的晶點。玲瓏剔透。

  時間在流,我在成長,樂也在變更,樂在其中?卻也不同。

  12歲時,我囚禁幻網。

  甜美的笑,卻也被時光之流消磨,被清風吹滅,被日光點燃,笑不再見。樂卻也清淡了。畢業的殘痕還在觸動着傷口。痛,卻有些刺眼,頹廢,日光的斜陽也令我望而生畏,虛幻、網絡,卻也是我寄情於此好去處。卻不知,那泥潭,卻也陷得太深了。

  樂已化為烏有。羈絆,卻也要解脫。

  夥伴再次出現,卻是新的面孔,關聯詞,卻也變為“夥伴、學習。”新的我們,還在舊的陽光下成長。樂才其中,春風清爽。

  15歲時,我再展雄姿。

  挑燈三更夜,聞雞五更學。君不見:萬人過獨木橋,有智者而過之。學,卻也能樂在其中。

  有詩云:“痛,並快樂着。”

  樂而學為上者,思而學為上者,苦而學為下者。

  樂故容易,樂在其中卻也不易。

  我再次浸泡在日光時,閉目傾聽:那個笑聲,是哪片白雲后的面孔。

  初三:清空

查找更多樂在其中作文600字(共8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