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人教版高中第二冊一單元作文:小波同學二三事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教版高中第二冊一單元作文:小波同學二三事_9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人教版高中第二冊一單元作文:小波同學二三事 標籤:單元作文 二三事作文 生活二三事作文 寒假二三事作文

  我們班經過了許多次年級排名倒數第一的洗禮之後,成了一個堅強的、不可分割的集體。

  我們有“快樂”的拼搏。第一學期那個“悲慘”的家長會之後的第二天,我們依然“快樂”。雖然班上數學成績只有兩三個人及格,我們依然“快樂”着。

  小波這傢伙在教室的角落裡聽BEYOND,看韓寒、郭敬明的文集。

  BEYOND是小波的命根子,小波愛音樂。小波是個挺節儉的孩子,很會“裝窮”,他管我借錢每次都超不過10角;小波愛在“剽悍”的女生面前做“恐懼狀”;小波愛跟我們描繪家長會後他爹怎麼揍他……

  你問小波長得帥嗎?用小波自己的話說:“帥到想毀容!”再過幾天就是學校“×××歌詠比賽”,小波一時間竟激動地報了名。可愛的小波動真格了,全班上下抑制不住地激動。小波就是有當搖滾歌手的天賦,小波特會“煽情”。

  歌詠比賽開始了,小波沒有像平常那樣,因為文藝委員來了,小波接受了班長和團支部書記的親切慰問和熱情鼓勵。

  先是“聽媽媽講那過去的故事”,再看那“紅月亮”,台下的同學昏昏欲睡。直到報幕的丫頭微笑着從櫻桃小口中擠出四個字———“光輝歲月”。

  到了小波,到了BEYOND的“光輝歲月”,台下的同學們彷彿從夢中驚醒。熟悉的前奏已從音響里衝出來,飄進每一位同學的耳中,小波雙手握着話筒,就這樣嘹亮地喊了出來:“光輝歲月!”一陣暴風雨般的掌聲。

  “鐘聲響起歸家的訊號在他生命里彷彿帶着唏噓黑色肌膚給他的意義是一生奉獻今天迎接光輝歲月……”世界上對於我們還有一樣東西是自由的,那就是小波的歌聲;世界上對於我們還有一樣東西是勇敢的,那就是小波的歌聲……

  口哨流星般地飛向小波:“……風雨中抱緊自由,一生只有彷徨的掙扎……”老師說:“都給我坐下。”我們這才發現自己站着,我們便坐下,我想這歌可能破壞安定團結了。

  老師說:“這是‘×××歌詠比賽’,我們要唱‘民族的東西’。”老師覺得粵語就不是“民族的東西”。“我們要唱有意義的東西,我們要……”老師的聲音在教室里回蕩

您正在瀏覽: 人教版高中第二冊一單元作文:小波同學二三事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教版高中第二冊一單元作文:小波同學二三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