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勇敢面對挫折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勇敢面對挫折_3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中考那年我失利了,沒有考上我們縣最高的重點高中。最後成績出來的時候爸爸幫我找關係走了後門,可是當我快報名的時候我後悔,我不願意靠關係去讀重點學校。當然考不上重點學校這無疑給了我一個沉重的打理。因為從小學到初中讀的都是我們縣的重點學校,裡面都是些愛讀書讀書好的人,到了普通高中難免會有很大的落差。

  當我到了普通高中報名的時候我哭了因為我難以相信我會在這種沒有學霸的地方讀書,我的自尊心很要強也很要面子不甘心就這樣決定我未來三年站在這裡度過,後來上到普通高中的第一個學期我努力學習別人吃飯的時候我也吃飯不過縮短了一半的時間拿來看書就這樣在期考我得了全縣第十的成績我拿成績到重點高中問是否願意收我,終於我得了重點高中的肯定轉了過去。

  這也讓我知道了只有直面困難才會得以進步。

您正在瀏覽: 勇敢面對挫折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勇敢面對挫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