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知識如掃地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知識如掃地_3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早上,我如往常的時間起來了,着陽光,好耀眼啊,後來,我便拿起了掃帚,掃起地來,在這個過程中,我了解了很多的事,也知道了許多的道理。

  知道嗎?我知道了,知識就像我掃出來的垃圾一樣,我一點一點的掃,一點一點的理解,一點一點的理會,真的回味無窮啊,知道嗎?當我慢慢把垃圾掃出來的時候,我就像得到了許多的知識,知識就如那些垃圾一樣一點一點的被我慢慢的掃出來,一點一點的領悟,真的,難道你不這樣認為嗎?

  你說是嗎?在我們的生活當中,垃圾也是重要的,因為它是知識,它是我們需要的,在這裡,我希望能夠在生活當中能夠體會到更多的人生真理,它值得我們去發現,值得我們去尋找,其實在我們生活當中,只要你細心,你就會發現更多的人生真理!

  它是我們的真理,我們應該尋找,我們應該了解,我們應該知道掃地如知識知識如掃地!

您正在瀏覽: 知識如掃地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知識如掃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