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成功需要勇敢面對挫折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功需要勇敢面對挫折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朋友,也許你正在面臨著一個大困難,也許你為困難不能及時解決而唉聲嘆氣;也許你生活在富豪之家,生活無憂無慮,從不為丁點挫折而愁苦過——無論你是哪一種人,如果想成功,就必須勇敢地面對挫折。

  人,生來就會遇到挫折。美國運動員蓋·德弗斯在年輕時被診患了一種絕症,生命將在12個月內結束。但她面對這一消息,沒有自暴自棄,沒有怨天尤人,只是很堅強地去接受一切。頻繁的治療使她痛苦不堪,每天的生活簡直是生不如死。可她為了自己的舞台——跑道,仍然堅持每天用那雙臃腫的腳去爬跑道,最後終於能站立起來,取得奧運會金牌。

  德弗斯的這一金牌包含了她多少心血與汗水,苦澀與艱辛,希望與追求!她如一隻在暴風雨中勇猛前進的海燕,面對挫折從不退縮,對着烏雲密布的天空示威:讓暴風雨來得更猛烈些吧!

  像這樣的例子還有很多:丹麥童話作家安徒生的處女作一問世,就因為他是鞋匠的兒子而遭來許多人的歧視與侮辱,但他不放棄,繼續創作,最終成就人生輝煌;古代雅典的著名演說家德摩斯梯尼天生口吃,說話愛聳肩。為了擺脫這些困難,他每天都努力練習,最後成為一代宗師!

  古往今來,這些赫赫有名的歷史人物用汗水擦亮了自己的名字,把自己的命運變得不平凡。由此可見,無論什麼不管什麼時候,都需要勇於面對挫折,才能成功。

  我們永遠也忘不了那北京奧運會田徑賽場上觸目驚心的一幕:背負着全中國人希望的“飛人”劉翔竟然因腳傷退出了比賽!一瞬間,多少中國人涕泗縱橫,心酸不已!不過,劉翔雖然退出了比賽,留下了莫大的遺憾,但他仍努力養傷,爭取再一次為中國跨欄項目作出貢獻。

  劉翔面對這一巨大的挫折,卻依然屹立不倒,我們都相信劉翔一定會跨越困難,最後取得成功的。

  作為中學生的我們,學習上的問題就是一大挫折。許多同學面對考試的失利而重整旗鼓,捲土重來;但有些同學面對挫折就以為自己翻不了身,成績一落千丈。

  記得馬雲說過:今天很殘酷,明天更殘酷,但後天很美好,只是有的人死在了明天的晚上,看不到後天早晨的太陽。所以,只有哪些可以勇敢面對挫折的人,才能成就自己。

  朋友,勇敢地面對挫折吧!你將會發現解決挫折后就如夏天沐浴了一場大雨,讓口渴的自己得到水的滋潤。

  路漫漫其修遠兮,讓我們勇敢面對挫折,共同創在美好的未來!

您正在瀏覽: 成功需要勇敢面對挫折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功需要勇敢面對挫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