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影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影_25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得得9

  時間讓你我相遇 又讓你我在匆匆的洪荒中擦肩。 偶然抬頭, 望見天邊還未完全褪去的霞意, 打開了塵封已久的溫情—— 又想起了你。 或是俏皮可愛的容顏, 亦或是彎彎曲曲的足跡。 你我沿各自的軌跡前行 卻從未彼此忘記。 轉身,駐足,回望, 熟悉的可人兒早已不在身旁 落寞爬滿了雙眸,打濕了眼瞼; 悲傷,無助,感慨, 需獨自承受,只因再也沒有了你 與我一起分擔。 也許會再次相遇,但早已物是人非。 把幸福的點滴裝幀成畫冊, 放進特定的空間,融化整座冰山 用冰水洗滌心靈的污垢, 一切只因少了你而黯淡無光。 親愛的你漸行漸遠, 背影變得模糊不堪,最終消失不見…… 殊不知 距離未能阻隔你的祝福, 也未能剪斷我濕濕的想念。

您正在瀏覽: 影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