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時間會過去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間會過去_35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時間是一把無情的殺豬刀,會抹掉曾經我們所感到尷尬的、痛苦的、傷心的事情。所以我們應該學會放棄心中那些我們無法忘懷的事情,讓內心得到釋放。

  曾經的我是一個極度害羞、靦腆的一個人,是一個連上課老師提問問題我都感覺自己不能控制自己緊張的一個人。但我隨着年齡的長大,我逐漸發現自己原來感覺到緊張地、害怕的事情在別人眼中是多麼的微不足道。人們對於事情記憶力是有限的,而對於新鮮的事情人們又是充滿着好奇。我也隨着時間的推移在慢慢的長大,經歷的事情也越來越多,回顧以前的經歷其實也沒什麼了。

  所以我一直堅信着時間會過去的,這些事情都是暫時的,時間會抹掉一切,對與平凡的我們來說。所以我們要勇敢的闖我們的世界。

您正在瀏覽: 時間會過去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間會過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