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胖子也有春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胖子也有春天_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個不折不扣的胖子,從進入到新的班級時,我就感受到了周圍別人異樣的眼光,從初中到高中,再到如今的大學,我幾乎沒有交到幾個知心的朋友,以至於我的性格變化了很多,每次出去逛的時候,我總是孤單單的一個,當然還少不了那些目光。

  我的專業是臨床醫學,所以到了大四的時候,接觸最多的就是患者了,記得有一次給病人換藥,他看到我滿頭大汗的時候,說了一句小胖,別著急,如果這放在以前,我肯定會翻臉不認人,但是如今聽起來卻十分的親切,因為我的體型,我很快就在這個科室出名了,整天小胖小胖叫着,而我也樂意的哈哈直笑。

  這天我像往常一樣跟着老師查房,因為要做一些檢查,小女孩十分的不配合,嘴裡還一直嘟囔着讓胖哥哥來做,讓我的老師尷尬的一笑,最後還是讓我上陣了,小女孩十分的乖巧,配合我完成了檢查,老師看到了直對我豎起來大拇指。

  我想,胖子也會有春天,當自己在其他方面不好的時候,記住當上帝給你關上門的時候,肯定會為你打開一扇窗。我相信,我也會在醫學這條路上越走越遠。

您正在瀏覽: 胖子也有春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胖子也有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