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羨_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說,是爸爸,讓我迫不及待想要擺脫貧窮。是爸爸,讓我害怕貧窮。

  備考那段時間,看課外書,也忘了從哪一篇文章看來的了:成功很難,失敗更難!

  是的,那個時候感覺內心被冰塊敲了一下,很清脆,很疼。文章說的是成功人士,每一步走過來都不容易,但是作為一個失敗者,他們沒有熬過去的苦日子,在將來的日子中,還得繼續熬,而這種熬,是不見天日,看不到未來的熬!而爸爸,是我身邊最貼切的一個實例,這讓我害怕不成功,讓我害怕貧窮。

  昨天晚上,躺在床上,想到了王源,想到了飛機,想到了賓館,想到了大熒幕,想到了金錢,想到了名譽。做夢,也夢到了王源。或許他之所以成為了我的偶像,是因為年齡剛好也相仿,而他已經如此成功,而我也正好了解了他背後的努力,而我也正好希望他那種隨時入戲的精神。

  只是,偶爾也會覺得,這個世界上,有些人,怎麼努力,他就是逃不出自己不想要的世界。因為他們腳下已是一片泥濘,再怎麼踩,都像踩在沼澤地上,讓你以為看到了希望,不料,卻是越奮力,陷入的越深。

羨 作文推薦:

  • ·羨400字
  • 您正在瀏覽: 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