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愛使我走向勝利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使我走向勝利_25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pp958

  走過多少風風雨雨,經歷多少人間磨難。我終於踏入了高中的大門。在我們這兒上高中特別困難,中考成績要特別優秀,因為我們這兒只有兩所公立中學。剩下的都是職業學校,升學時非常的殘酷的。遙想當年,我們初中五十多個人,到中考的時候只剩下不到二十個人,到最後考上高中的也就十個人多一點,看現實多麼的殘酷啊。

  初三時是父母的陪讀讓我一直意志堅強的走下去,努力的學習科學文化知識。他們為了我的學習,沒日沒夜的工作,早上早起為我做飯,晚上等我睡着再睡。反反覆復的重複了三年,無論風吹雨打,寒風刺骨,那可真是風雨無阻,風雨兼程。

  是愛的鼓舞讓我不斷向前,是愛的力量讓我奮發圖強,是愛讓我走向勝利。

您正在瀏覽: 愛使我走向勝利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使我走向勝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