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無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題。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時光機器嘩啦啦地扭轉着,它不動聲色地過濾掉陳舊的過去,又毫不聲張地翻出鮮嫩的如今。左手往昔,右手未來。我從年華篩下的黯影里打馬而過,且歌且行。    念往昔,俱往矣!高中的第一個學期就這樣在新鮮與陌生中悄然遠逝。有那麼多鮮活而脆嫩的新面孔在我的記憶里明媚,他們的笑靨就足以在艱難困苦的學習生活中溫存我的內心;有那麼多可愛可敬的老師,最不忘他們在課堂上生動活躍的講解,最不忘他們為人師表的嚴謹治學和諄諄教導……我的心智在接受着風雨的洗禮,我的靈魂在享受着苦蚌的打磨。學習之生涯固然如“苦行僧”一般註定孤獨。沒有誰可以代替你走完這段只有你自己才能穿越的荊棘,踽踽獨行的身影,一抹最美的風景。這半個學期,我品嘗着這份滋味,甘之如飴,冷暖自知。    但是我仍是對自己這半個學期的表現不滿意。也許是我不夠努力,也許是我缺乏更高的水平和能力,也許是我的態度不夠端正。太多的也許若只是一時之悔而未能引以為戒豈不是他人笑談?當昨昔立春之雷炸響耳畔,我在心底默默期許,莫放春光虛流!    成長之路,信心載途。就算踩着鋒利的荊棘,也要在由鋒芒搭建的舞台上,跳出絕世的舞姿,再多的疼痛,都是上蒼對你這個孩子的垂憐與愛撫,讓你更加接近夢想的彼岸,苦痛的淚水,像潮水一樣衝擊着心靈的沙灘,卻分泌出最璀璨的珍珠。學習需要潛心,需要煎熬,需要耐得住寂寞。我希望我能在2010年,做一個忍受孤獨、咀嚼孤獨而傲然奮進的人。    不管結局如何,我亦無悔。 

您正在瀏覽: 無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