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另類爸爸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另類爸爸_4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站長 陳老師。

  另類爸爸

  劉英姿

  我有一個古怪的爸爸。平時,爸爸很可愛、開朗。但在學習上,爸爸要求相當嚴格。

  記得有一次,我粗心做錯了一道數學題,爸爸把我叫到他的身邊,狠狠地批評了我一頓。我的淚水在眼睛里打轉。爸爸看出了我的心思,便親切地對我說:“爸爸不是想罵你,因為你太粗心了,以後不要這樣,下不為例。”這就是我的古怪爸爸,做錯了,竟還安慰我。

  我的爸爸也很幽默,喜歡鬧着玩。有一次,我和好朋友在小區的台階上玩。我的好朋友正在追我時,爸爸看見了也跟着跑出來了。他追上了我,“啪!”地一聲拍了一下我的屁股,我的朋友哈哈大笑起來。過了一會兒,我們已經筋疲力盡了,爸爸又給我們講起笑話來,我們笑得肚子都疼了,在地上打滾兒,爸爸的笑話才停止。

  我喜歡我的爸爸,如果沒有他,我就會少了許多快樂,學習成績也不會那麼好。

  指導教師

  崔梅茹

站長 陳老師。

您正在瀏覽: 另類爸爸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另類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