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另類爸爸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另類爸爸_4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你也可以投稿:白雲飄飄網

  另類爸爸

  薄淑婷

  說爸爸另類,因為他具有多面派的特點,我送他了一個雅號“熊貓”。當我讓爸爸生氣時他會嚴厲地批評我,當我帶來好消息時,爸爸會高興得手舞足蹈。

  不僅在家裡他是個兩面針,在工作時也是喔!

  有一次我數學考了100分,回家爸爸看后露出來滿意的笑容說:“好極了!”我得意揚揚的說:“老爸,我長大了要開一家跨國公司!”爸爸撫摸着我的頭說:“嗯,有志者事竟成!”這時老爸的手機鈴聲響了起來,爸爸接后語氣好凶,我怎樣看都不像剛才的他。他大聲道:“都幾天了?還不開工!我不信我管不了你!……明天必須開工!”

  還有一次我考砸了,爸爸嚴厲訓斥我,我轉眼間又成了落湯雞。爸爸又搬出了他的那句話:“女兒啊!你怎麼總是做說話的巨人,行動的矮子呢?”

  我的爸爸是“熊貓”,有慈善的一面,也有嚴厲的一面。不管是慈善還是嚴厲都是爸爸對我深深的愛。父愛猶如天國的聖水流淌在我心靈的每一空間,讓我在愛的呵護下健康並快樂的成長。我愛我的“熊貓”老爸。

  指導教師

  崔梅茹

你也可以投稿: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另類爸爸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另類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