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另類爸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另類爸爸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白雲飄飄網

  另類爸爸

  魏欣然

  我的爸爸是一個性格古怪的人,有時他很幽默,有時他很嚴厲。

  記得有一次,媽媽出去學習,家裡只有我的爸爸。一個星期天,我做完作業后,因太困沒有收拾桌子,有很多小紙片掉在地上。第二天一早,爸爸早早地起了床,來檢查我的桌面。爸爸看見我的桌子上亂七八糟的,他便說:“還沒有到秋天地上怎麼這麼多樹葉呀,是楓葉還是柳葉呀?”我穿上睡衣,撿起地上的紙片收拾好桌子,把房間打掃得一乾二淨!

  我爸爸不僅幽默,而且還會很嚴厲。

  記得那一次,我期中考試進了前五名,回到家,把這個成績彙報給了爸爸,我本以為爸爸會誇我,可爸爸卻平淡地說:“這一次考好,不代表以後每一次都能考好,不能驕傲啊!”這不,單元測試3的試捲髮下來,我才考了93分,回家時,我把這個我不太滿意的成績告訴了爸爸。爸爸拉着我的手,說要帶我去練習跑步,我們來到公司的一片空地,我和爸爸一起圍着操場跑步。我剛跑了半圈,就已經累垮了。這時,爸爸對我說:“孩子,學習就像跑步一樣,要踏好每一步,不能翹尾巴啊!”

  怎麼樣?一個幽默,一個會教育孩子的爸爸!

  指導教師

  崔梅茹

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另類爸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另類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