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春天來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來了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春天來了

  東營市西城靈芝教育培訓學校 二年級 伊藤輝

  指導教師:李家嶺

  春姑娘來到美麗的人間,一邊走,一邊播撒着希望的種子。

  小燕子從南方飛回來了,它們一邊嘰嘰喳喳的叫着,一邊用尾巴上的剪刀,在天空中剪出了一個又一個美麗的“春”字。

  柳樹抽出了新的枝條,像綠色的絲帶,被春風越梳越綠,越梳越長。白蠟樹開出了綠色的小花,漂亮極了。小草也偷偷的從地下探出了小腦袋,向大家問好。

  老師帶着我們來到了茫茫的大自然中,那裡開滿了五彩繽紛的鮮花,有牡丹花、玫瑰花……這些花有各種顏色,紅的、黃的、白的、粉的、紫的……真是爭奇鬥豔,五顏六色,美麗極了。

  成群結隊的蜜蜂,在花間嗡嗡的飛來飛去,辛勤的採花粉,為人們釀出香甜的蜂蜜。成雙成對的彩蝶,在花叢中翩翩起舞,真是一派迷人的景象。

  我愛春天,希望春天永遠留在我們身邊。

您正在瀏覽: 春天來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