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春天來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來了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寒冷的冬爺爺走了,溫暖的春姑娘踏着輕輕地腳步,悄悄地來了。 

  湛藍的天空一碧如洗,就像透明的玻璃。一群大雁排着“人”字形的隊伍從溫暖的南方飛回來了,天空不時飄來幾朵白雲。有的像可愛的小狗,有的像白鬍子的老爺爺,有的像高大的樹木,還有的像歡樂的小朋友,真是形態各異。 

  遠處的高山連綿起伏,它們也穿上了綠色的春裝,一山綠,一山青,一山濃,一山淡,真像一幅優美的山水畫。 

  樹林里,高大的樹木顯得更加蔥翠、茂盛。每一棵樹都是綠茵茵的,就像一個守衛,靜靜地守在那裡。小鳥在樹上到處飛,你飛到我家去作客,我飛到你家去玩耍,它們一邊飛一邊唱着歌,就像一個演唱會。幾隻小猴在樹上蕩來蕩去,像是在演雜技表演。松鼠到處采果子,正享受一份大餐呢! 

  山坡上,嫩綠的小草,正從大地媽媽的懷裡鑽出來,一陣風吹過,它自己的腦袋不停的晃動,像是在跟我們打招呼。突然一隻雪白的小兔子鑽過來,它四處跳,我猜它正尋找食物呢!美麗的鮮花散發著香味,引來蜜蜂和蝴蝶來采蜜。 

  小河裡,小魚擺動着身體,比一比看誰最美麗。還有的不停的吐泡泡,像是在比看誰吐得又大又多。小蝦舞動着又長又細的鬍鬚,揮動着大鉗子,神氣地走在水中。膽小的烏龜總要爬一步再到處看看。突然,水裡有一條水草,烏龜以為是敵人,把頭、腳和尾巴都縮進硬殼裡。 

  啊!春天真美麗啊! 

  《點評》你能詳細觀察畫面內容,抓住典型景物進行細緻地描述,並能展開想象,運用比喻、擬人等手法形象地表現了景物特點。整篇作文語言生動、活潑,用詞準確形象。 

  (指導教師 呂靜)

您正在瀏覽: 春天來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