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春天來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來了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有人喜歡粉妝玉砌的冬天,有人喜歡烈日炎炎的夏天,有人喜歡碩果累累的秋天。而我卻喜歡生機盎然的春天!。

  春天來了,小草悄悄的彈出小腦袋,俏皮地笑笑,仔細地觀察着四周的一切。小朋友們在綠蔭如蓋的草地上興高采烈地放風箏,做遊戲,玩得不亦說乎!

  看!那些粉紅的桃花有的含苞欲放;有的熱情的展開可愛的笑臉;有的害羞地垂下小腦袋……辛勤的小蜜蜂圍繞着奼紫嫣紅的花叢,忙碌地采着花蜜,好像永遠不知疲倦似的。

  最美的,莫過於是柳樹了。看它那柔美的身姿在微風下,是如此的秀姿天成,如此的婀娜多姿!瞧,柳枝在微風下,隨風搖擺,跳起了歡快的舞蹈,真令人賞心悅目!

  啊,美麗的春天,我要高聲讚美你!

  上海奉賢區奉賢區錢橋小學三年級:李家怡

您正在瀏覽: 春天來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