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春天來了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來了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春天來了!萬物復蘇,春意盎然。春是溫柔的,他沒有夏天那樣悶熱,沒有秋天那樣蕭瑟,更沒有冬天那樣寒風刺骨。春是萬物充盈,生機勃勃。春天來了,小草穿上了嫩綠的新衣裳,果園裡的果樹開滿了花朵,婀娜多姿,像仙女下凡,美麗極了。一陣微風拂過,一股清香撲鼻而來,讓人陶醉在那花香之中。

  小燕子從南方飛回來了,它為春天增加了許多生機。早晨,剛下過一陣春雨,把空氣中的灰塵都清洗掉了,空氣非常清新。小燕子們好像在舉行飛行比賽,他們一會兒飛高,一會兒飛低,一會兒飛向天空,一會橫掠湖面……它們又好像在舉行合唱,電線是五線譜,它們就是音符,譜出了一曲動聽的歌曲。

  尤其是那花園裡的花草樹木,你看那垂柳樹的樹枝長長的,好像姑娘的麻花辮子一樣長長的垂了下來,好像在給我們鞠躬。你再看那百花齊放,雜草叢生,都好像在展示自己的風采和引人注意……

  春天把寒冷的冬天送走了,她給大地披上了青綠色的新衣裳。

  三年級:鄧天宇

您正在瀏覽: 春天來了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