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天來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來了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春天來了

 福建省漳州市 南靖縣山城鎮山城中心小學五年二班 李博巍 聽,春姑娘的腳步聲越來越近了;看,小草在發芽,野花在怒放,柳樹在蒙發;這一切是春天的表現。對!春天來了。

我,一個普通的小學生,來到臨江而建的江濱公園尋找春天。瞧,草地上生機盎然,一顆顆生命力頑強的小草,在寒風凜烈的冬天藏在地下,在溫和日麗的春天,正一個個破土而出,為大地增添了生機。真是像那句古詩所說的那樣“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草地上無數的野花竟然也忍不住展開它那美麗的花朵,還散發出淡淡的花香。既然連野花都竟相開放了,那麼粉紅色的桃花呢,自然也是昂首怒放了,花香都聚集在一起,形成了一種獨特的清香,香飄十里。

俗話說:“好雨知時節”,這時,忽然下起了蒙蒙的細雨。是這催醒了楊柳,使它們抽出嫩葉,微風讓它們擺動腰肢隨風飄舞,發出“沙沙沙”的響聲。雨水又潤醒了報春花,報春花迅疾地張開了報春的喇叭。頓時,我覺得花更紅了,樹更綠了,天更藍了,太陽也更加溫暖了,大地變得五彩斑讕了。

突然,我聽見了幾聲鳥叫,抬頭一看,回來是幾隻小燕子飛倦了,落在電線上。那電線彷彿成了五線譜,而活潑可愛的燕子,就成了五線譜上變化萬千的音符,而它們唧唧的聲音正是春天的讚歌。

奔騰的江水,讓我感受到了春的氣息;那奔騰不息的江水是春劇烈的脈搏,為大地帶來生機;那奔騰不息的江水是春的腳步,把我們帶到了春天的世界里。

頓時,我找到了春天,春天是無處不在的,而我們更是“祖國的春天”,我們要好好學習,為祖國創造更加美好的明天。

  指導教師:吳麗麗

寫得較好

您正在瀏覽: 春天來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