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看圖寫話—做遊戲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圖寫話—做遊戲_4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春天來了,二(1)班的小朋友們一起去深圳灣公園玩。今天天氣格外晴朗,天上飄着幾朵白雲,天藍藍的。在公園裡,大家細心地找春天。小樹換上嫩綠的新裝,花朵張開燦爛的笑臉,和我們招手,春風吹着小草,小草彎彎腰,好像在做早操呢。 

  大家還準備了許多好玩的遊戲,小朋友們最喜歡玩的遊戲是“給大熊貓貼嘴巴”。大家將事先準備好的畫板豎立在草坪上,把沒嘴巴的“大熊貓”貼在畫板上,輪到玩遊戲的小朋友蒙上眼睛,從五米外的地方走到畫板前,將做好的嘴巴貼在“熊貓”臉上,看誰貼得准。輪到小明了,他大聲喊“我是最棒的,我一定比其他人都貼得准!”小明矇著眼睛向前走,大家給他加油。有的小朋友喊“偏了偏了,往左一點……”,有的小朋友喊“快點快點,往右往右……”,有的小朋友喊着往前……,大家七嘴八舌地喊起來。小明聽了歪歪扭扭地向前走去。哈哈!他把嘴巴貼到了眼睛上了。大家又做鬼臉又是哈哈大笑,小明摘下眼罩,感到不好意思。 

  大家爭先恐後地搶着玩這個遊戲,今天過得真是太開心了! 

  2012-03-20

您正在瀏覽: 看圖寫話—做遊戲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圖寫話—做遊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