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看圖寫話兩隻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圖寫話兩隻羊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看圖寫話

  兩隻羊

  實驗二校二年級六班

  庄慧娟

  有一座銀光閃閃的大山,山旁有一座綠油油的草坪,草坪上住着小羊一家。

  早晨,小羊青青和羊爸爸去外婆家玩,卻遇見一隻惡狼,惡狼說:“哈哈!我終於找到倆羊了!”羊爸爸說:“青青快跑啊!”青青聽了爸爸的話就直接跑了。爸爸用犄角趕走了惡狼,它又用飛快的速度趕上了小羊青青。小羊青青說:“爸爸,剛才你的動作真帥呀!”羊爸爸和小羊青青說著說著又趕來了一隻獵狗,看起來兇巴巴地要把小羊和羊爸爸吃掉。羊爸爸就說:“青青快去山洞裡,我來把獵狗趕走。”羊爸爸用趕狼的辦法把獵狗趕走了。爸爸說:“這次可沒有吃我們的壞傢伙了。”

  羊爸爸和小羊青青到了外婆家把事情說了一遍。小羊青青說:“爸爸的動作真是帥呆了!”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看圖寫話兩隻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圖寫話兩隻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