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最喜歡的動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的動物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白雲飄飄網:

  我最喜歡的動物

  臨澤縣五三小學三年級(1)班

  鹿欣雲

  我喜歡的動物很多,但我最喜歡可愛的小貓。他那長長的茸毛就像給它披上了一件外衣,肚子和腿是金黃色的,背上是紅白相間的花紋,眼睛是漂亮的天藍色。

  小貓喜歡在燦爛的陽光下曬太陽。忽然,它瞧見兩隻小雞在追跑,立即聳起周身的毛,要彎曲得像一把弓,尾巴緊緊貼着地面,后爪緊緊趴在地上,前腳放鬆,擺好一副偷襲的架勢。可是小雞飛快的回到了老窩,小貓失望的收回了攻勢,不緊不慢的離開了,好像什麼事也沒發生。

  小貓可不是光會玩耍,它還很會捉老鼠,同學們都知道小貓有鬍子,那可是它捉老鼠的寶貝,同學們可不要同它的鬍子,不然它走路會左右搖晃,同學們不要傷害它,它可是有益的動物哦!

  我喜歡它就是因為它的可愛,它可以幫助人們消滅老鼠。

  指導教師: 李冬梅

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的動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的動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