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給媽媽的心裡話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媽媽的心裡話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給媽媽的心裡話

  常德市科培教育中心

  陳子恆

  在我成長的過程中,許多人都給予我關愛。然而,這些人當中,我最感謝的還是媽媽。

  每天媽媽下班回到家,就給我做飯,媽媽每天都給我不一樣的飯菜,但都是我愛吃的,吃完媽媽的愛心晚餐,我就開始寫作業,一旦我遇到不會做的題,媽媽就給我耐心的講解,每當我做出來的時候,媽媽就摸摸我的小腦袋說:“兒子你真棒!”每當我做錯了,媽媽就說:“要細心做題。”

  媽媽也非常關心我的健康,每天媽媽很早就起來給我做早餐。一起床我就去拿早餐吃,媽媽抓住我的手說:“先洗手再拿早餐吃。”我聽了媽媽的話,就去洗了手,媽媽說:“這才是聽話的好孩子。”我說:“媽媽我愛你!”

  媽媽您辛苦了,我會用我的實際行動來報答您對我的愛。

您正在瀏覽: 給媽媽的心裡話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媽媽的心裡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