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蘋果歷險記作文

蘋果歷險記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蘋果歷險記作文600字

天下着雨,我們正乘着主人的車子行進在馬路上。車子一顛一顛地,似主人為我們唱的搖籃曲。迷迷糊糊中,我進入了甜美的夢香。 

  突然,一陣刺耳的聲音把我從美夢中驚醒。啊,主人的車子不小心在馬路的拐彎處滑倒了!我和夥伴們來不及躲閃,紛紛滾落到了地上。我被疼痛折磨得昏了過去。蘇醒過來時,我才發現自己和夥伴們都躺在濕漉漉的馬路上。大家有的在大哭,有的在發抖,還有的也和我一樣受了傷不停地呻吟着!這場突如其來的災難讓我們無家可歸,流浪在雨中的大街上。我多麼想回到主人的車上繼續我的旅行啊!可是,現在這個樣子,我們怎麼能實現這個小小的願望呢?我感到了絕望...... 

  雨還在下着,天色漸漸地暗了下來。絕望在一點一點地吞噬着我的心。忽然,一陣動聽的歌聲傳過來。啊,我們的希望之星——小朋友們來了!沒等主人招呼,他們就七手八腳地投入到“營救”我們的工作中。一雙雙嫩嫩的小手給我們帶來了溫暖,帶來了希望。 

  “嘟——嘟——”遠處傳來了汽車的鳴笛聲,我剛平靜下來的心又緊縮起來:怎麼辦?我們會不會再一次被捲入災難?一位少先隊員好象早已看出了我的心思,只見他解下了鮮艷的紅領巾,一邊左右搖擺,一邊大聲喊道:“請停停!請停停!別把灑落在地上的蘋果壓壞!”卡車停下來了,小轎車停下來了,過往的行人也停下來了……所有的人都向我們伸出了援助之手。片刻間,我和夥伴們都安全地回到了主人的籮筐里。沒等我的主人說聲謝謝,好心的人們就已消散在雨簾中了。 

  我躺在主人的籮筐里,一陣陣暖流在心底激蕩:謝謝您,善良的人們! 

  指導教師:王玉
回目錄

蘋果歷險記作文400字

蘋果歷險記

 浙江省平湖市 乍浦鎮中心小學三(1)班  任哲藝



  在一個偏僻的小巷子里,有一家水果店。因為這個巷子里人很少,所以很少有人來買水果。

  一天,一個最大的蘋果和一個最小的蘋果在商量一件事。大蘋果說:“我們反正沒人買,不如我們去歷險!”小蘋果回答說:“好吧。”

  第二天,這兩個蘋果趁店主休息的時候,偷偷溜了出去。它們滾啊滾,滾啊滾,滾到了一個很遠的森林裡。

  一條毒蛇看見了,一扭一扭地來到了蘋果面前,把一隻大蘋果吞進了肚子,小蘋果見大事不妙,撿了一根樹枝,奮不顧身地把蛇的肚皮弄破,救出了大蘋果。

又過了一天,一隻猴子發現了它倆兒,把它倆兒當球踢。多虧大蘋果巧施妙計,才得以脫險。

  後來,它倆又被獅子打、被狐狸追、被老鷹啄等等……

  時間過得很快,一轉眼就過了一年。蘋果它倆兒,開始想念在水果店裡的兄弟們了。於是,它倆兒就回到了水果店,和水果店裡的兄弟們團圓了!

  指導教師:馮春華

回目錄

蘋果歷險記作文400字

  有一次,一隻小蘋果來到森林裡玩。忽然他發現前面有一隻龐然大物,在他的面前走過。那隻龐然大物走得不遠的時候,這隻小蘋果忽然看見龐然大物身上也有一隻蘋果。於是他就連蹦帶跳地跑上前去,龐然大物身上的蘋果很感謝另一隻小蘋果,從此他們就成了一對好朋友,有難同當、有福同享。

  後來,他們去摸獎,他們倆都摸到了同樣的獎。然後他們到了一個小島上,決定把守這裡的秘密。接着他們來到樹林里,他們看見了一隻勇猛的獅子,他們逃啊逃……忽然停下了,原來他們要爬到一棵大樹上,用樹上的果子把樹下的獅子給打跑,他們用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它打倒。這時他們才爬下樹,鬆了一口氣。後來他們知道這座島上只有獅子。後來這二隻蘋果回到了家鄉。家鄉的人問小蘋果到島上去看見了什麼?二隻小蘋果說:“我們到島上去打死了一頭勇猛的獅子。”而且還把秘密給說出來了,村裡的人都誇二隻小蘋果是他們村裡的勇士。最後二隻蘋果獲得了一大筆錢。

回目錄

二個蘋果歷險記作文200字

  以前,有兩個胖娃娃在一個遼闊的大草原中發生了一件難忘的事。你們想知道嗎?我來告訴你們吧。

  從前,一個蘋果叫花花,另一個蘋果叫丫丫,它們在大草原中玩追跑的遊戲。“真好玩,真好玩……”花花說。不一會兒,它們就玩得滿頭大汗,咦?丫丫怎麼了。哎呀,哎呀,不得了啦!丫丫的腳出血了,花花一邊說一邊跑向電話機那裡,馬上打電話叫救護車過來。救護車迅速地到達了草原上,把丫丫送到了醫院裡的急救室。花花坐在椅子上傷心地哭了起來。不一會兒,花花聽到了護士說:“丫丫沒救了。”花花心理想:都怪我,說要玩追跑的遊戲。就這樣,花花哭了三天三夜。


 

回目錄

蘋果歷險記作文700字

  秋姑娘來了,把果子們都變得輕飄飄的,一個身穿鮮紅衣裳的蘋果落了下來。蘋果沿着金黃色大地向蘋果樹反方向走去,開始了蘋果們從未有過的冒險之旅。

  天蒙蒙亮,蘋果問道“我這是在哪?” 被蘋果壓在身下的樹葉開口道“這是在大樹的下面,你在我的身上。” “哦,我離開蘋果樹了?” “當然了,這可是在榆樹的下面,我是從她身上飄落的一片葉子”蘋果把身子從葉子上挪開,說 “你要不要和我去找一個人間仙境啊” “好啊”。於是蘋果與葉子就向地球上其他植物沒去過的地方去歷險了。

  他們的第一站在人類的城鎮上,他們看着人類生活的世界,“葉子,你喜歡這裡嗎?”蘋果問。“我喜歡,你看,在這裡有高樓大廈,有電話,還有許多的新鮮玩意,我太喜歡這裡啦,你呢?你喜歡嗎?” “我一點也不喜歡這裡,這裡的環境是多麼的差,你看,兩邊的樹上滿滿都是枯萎的樹葉,而且這裡的空氣一點也不清新。” “哼,你不喜歡算了,你自己去冒險吧,我要留在這裡。” 葉子一意孤行的留在了這裡。而蘋果又踏上旅途。

  蘋果去了一個大大的森林裡,那裡有着各種各樣的動植物,蘋果自言自語的說“葉子,你真笨,你看,這裡多好。” 突然,一隻兇猛的老虎從草叢中竄了出來嚇了蘋果一跳,蘋果看見了老虎兇猛的捕食的樣子,心裡想道:“這裡這麼危險,我還是回去吧,回去找蘋果樹。”

  在回去的路上,蘋果遇見了奄奄一息的葉子,葉子:“我錯了,你說的對,人類的城鎮不適合我。”蘋果把葉子安置在一顆大樹下,然後繼續踏上回家的路。

  蘋果回到蘋果樹下,蘋果樹蒼老的聲音響了起來:“蘋果啊,你歷險完了嗎?” “嗯,我明白了。”蘋果說道

  蘋果老了,便在蘋果樹下睡了下來。慢慢的成為了蘋果樹的養料。

查找更多蘋果歷險記作文(共5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