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說給媽媽的心裡話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說給媽媽的心裡話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媽媽,今天是你的節日,也是全天下婦女的節日,在這裡我祝媽媽您節日快樂!

  媽媽我有好的心裡話想和您說說,也許我長大了脾氣也大了也不是那樣的聽話了,懂事了,也開始學會頂嘴了,可是媽媽您做到了一個母親的責任了嗎?天天對我的學習不管不問,不理不睬,只顧我的姐姐,有的時候我心裡會委屈有許多的話也是不敢當面對你說只有深深的埋在心裡,有的時候自己會常常的躲在被窩裡偷偷的哭,不敢對你和爸爸說,因為我不想再讓你肩上的擔子再重了,我知道你累了,累了。每天早上你都會睡到七點早上我早早的起來不敢發出一點聲音我怕把你吵醒,只有自己煮點方便麵自己對付對付,你告訴過我方便麵吃多了不好,可是你又不起來我又不會弄別的,只有天天吃方便麵,昨天我和奶奶去上醫院檢查出了我有胃潰瘍我不敢和你說,我怕你擔心我。我感冒的時候你從來不擔心我,只是說吃點葯就好了,我一次又一次的挺過來了,沒有打針吃藥。你又要走了這也許是你在中國的最後一個三八婦女節了。

  媽媽我不是在向你提意見我只是想讓你做個全職太太和一個全職媽媽。

  媽媽女兒祝您節日快樂。

  岔路河鎮中心小學六年級:林斗豆

您正在瀏覽: 說給媽媽的心裡話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說給媽媽的心裡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