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寫給媽媽的心裡話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給媽媽的心裡話_2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小學作文

  媽媽,我想對您說,我近來考試沒有及格。我怕告訴你了你會打我,我就沒有和您說。回到家,你問我考試了沒有,我說沒有。過了幾天,你又問我考試了沒有,我又說沒有。又過了幾天,你還是問我考試了沒有,我就說老師還沒有看出來。等老師讓我寫《我想對媽媽說的心裡話》的時候,我想對媽媽說:“媽媽,我騙了你,我原來考得不及格,我怕告訴了你,你會打我的,我就沒有告訴你。媽媽,請你原諒我。”

  其實我知道媽媽每天上班都很辛苦,每次回家都給我帶一些水果,告訴我水果營養豐富,每天吃了水果,身體更結實。媽媽一點一滴的愛伴着我成長。今天,我想對您說:“媽媽,我愛您!”

小學作文

您正在瀏覽: 寫給媽媽的心裡話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給媽媽的心裡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