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去游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去游泳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去游泳

 安徽省合肥 合肥屯溪路小學二(一)班 劉進進

  今天晚上爸爸媽媽帶我去科大游泳,來到地方我換好衣服套上游泳圈,就跳進水裡,不停的和媽媽潑水、打水仗,突然我發現一個小女孩就像小青蛙一樣從我旁邊游過去,我可羨慕了。我大聲喊:“爸爸你來教我游泳!”爸爸過來教我了,告訴我一些游泳的知識,我不停地練習。突然我看見丁兆瑞也在水裡,我就大聲叫他。他看見我就游過來了。我們爬到岸上,我們撲通、撲通往下跳,我們開始游泳,我們看見一個小朋友像小狗一樣,丁兆瑞說:“這是狗刨式。”我們又看見一個小朋友在仰游,我說:“丁兆瑞我們比賽潛水吧!丁兆瑞說“好吧”!我們就開始潛水,我潛了一會兒就漂了上來,我看見丁兆瑞還在潛水,我也跟着又潛了下去,我和丁兆瑞頭都露出來了,突然鈴聲響了,我們游到岸上,我想今天玩的真愉快。

  

  指導教師:童培

您正在瀏覽: 去游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去游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