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和鄭力圖去游泳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鄭力圖去游泳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那天下午,我和鄭力圖約好一起去京基100的空中花園游泳池游泳。紅姨和媽媽在聊天,而我和鄭力圖呢,就在練習游泳。我們最開始連着蛙泳,這是模仿青蛙的姿勢游泳。我們先練腿部動作,在練手臂動作。開始時蹬腿兩次,划臂一次,然後過渡到蹬腿一次,划臂一次。慢慢就學會了,雖然動作不是非常標準,但是媽媽和紅姨都對我們刮目相看了,我的心裡特別高興。我再熟悉了幾次就開始練習自由泳了。

  自由泳是比較輕鬆的一種游泳方式,我們先用腳打水,再用手划,最後把姿勢配合起來,保持平衡。這樣速度就能加快了,我們還慢慢地學會自由泳,並且還在這裡比賽。雖然這次我贏了,但鄭力圖也沒有氣餒,他說要和我在比一次。這樣不服輸的精神讓我十分佩服。於是,我故意讓他贏了。

  時光飛逝,轉眼間都已經7點了,媽媽開始叫我回家了。我還是不想回去,媽媽看到我依依不捨的樣子,說:“那好吧,再游半小時吧!”半小時很快過去了,該回家了。在路上,我邊走邊跟媽媽說:“看來我在家裡看有用光碟還是有效的。”

  廣東深圳羅湖區桂園小學五年級:古煒

您正在瀏覽: 我和鄭力圖去游泳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鄭力圖去游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