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第一次跟爸爸去游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跟爸爸去游泳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爸爸說去游泳,纏着我的“瞌睡蟲”立刻煙消雲散,我也喜出望外。

  我們買了游泳衣和救生圈,到了游泳館,爸爸先讓我帶着救生圈下了水,我先試了一下水溫,不錯!挺暖和,在這游一定很舒服,我下了水,有一種在飛的感覺,腳踩不着地,當時我害怕極了,生怕自己掉下去,我穩了穩神,不太害怕了,爸爸說:“這個水池有1。6米深,太深了,我們去淺水區去游。”我一聽這個數,心裡一驚,心都快要跳出來了。我們到了淺水區,我游,我游,我游游游,可就是游不動,看見別人游的那麼好,臉都紅了,真是看着容易做着難呀!三下五除二,我不遊了!但是我爸爸勸我:“游泳是健身運動,有利於身體健康!”我一聽游泳有利於身體健康,就下定決心學會游泳。爸爸教給我游泳的動作,怎樣省勁,怎樣游的快,怎樣不淹水。我按照爸爸的指導去游泳,就是不動。我着急了,三下五除二就亂蹬,就是在那悠悠地轉,而且一不小心喝了幾口水,嗨!真痛苦!“咦?水怎麼是鹹的呀?奇怪!”我問爸爸。爸爸說:“因為水裡加了鹽,鹽可以殺菌,還可以增加浮力。”“噢!原來如此!”功夫不負有心人!在爸爸的指導下我終於學會了游泳!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跟爸爸去游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跟爸爸去游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