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冬天去游泳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天去游泳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今年冬天,我和媽媽去游泳,我剛到游泳池,就覺得很暖和,脫下衣服,穿上游泳褲就來到池邊。

  我先運動了幾下,就試着用腳指浸泡在水裡,媽媽說“不用怕,下水試一試!”我準備下水了。

  “恩!”舒服還是蠻舒服,可惜就是有點冷,說也奇怪,我一游泳,就感到一股熱水沖在我手臂上,原來水是在加熱的。

  這時候,慢慢的來了許多人,結果我一小心就和一個胖子哥哥碰了鼻子,我一向後翻,鼻子舒服多了,媽媽以為我出了安全事故,就馬上帶上游泳圈跳入水中救我,我趁機想和媽媽開個玩笑,就故意裝做要沉入水中的樣子,媽媽嚇壞了,不顧一切朝我劃過來,看到媽媽緊張的樣子,我實在不忍心,就浮出水面告訴媽媽“媽媽,別急!我沒事!”看到媽媽如卸重負的神態,我深深的感受媽媽對我的愛!

  六年級:朱文靜

您正在瀏覽: 冬天去游泳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天去游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