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小雨傘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雨傘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實驗小學二〈1〉班  彭卓文 

  那天大姨買了一把傘送給我。

  我的傘收縮起來,變的瘦骨伶仃的,苗條極了。傘頂圓圓的好像子彈頭,又像帽子。彎彎的傘柄好像一個大大的問號,問着我無數個問題,又像老爺爺那奇怪的拐杖。只聽“啪”的一聲,我的小傘就撐開了。人們常常看見我的傘,穿着綠油油的裙子,打起它,我好象走進了綠色的樹林。我的傘有十幾根堅固的鐵絲,它們起着支撐的作用。我的傘好像一個帳篷,又像一個蘑菇。

  那天太陽火辣辣的,把小草晒乾,大樹晒乾,花兒晒乾……如果不是我那把小傘,我就要中暑了。還有天下雨,操場被淹沒,要不是我那把小傘,我就要變成落湯雞了。

  雨停了,我把小傘放在陽光下晒乾,當他髒了的時候我就去洗它,把它洗的乾乾淨淨。

  王老師點評: 

你筆下的小傘又美觀又實用,習作描述的十分具體形象。

您正在瀏覽: 小雨傘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雨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