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雨傘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雨傘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那天放學,天空下着大雨,我在門衛躲雨,看見一位阿姨拿着一把小雨傘,在跑步的小男孩面前停下來,我想這位阿姨一定是小男孩的媽媽,可是我聽見小男孩說:“阿姨您找誰呀!”阿姨說:“我找你呀!”“找我有事嗎?我可不認識你。”小男孩說。阿姨說:“看樣子,你是自已回家,我送你一把傘,別被雨淋濕了,好嗎?”“謝謝!那您和您的孩子整么辦呀?”沒關係的,我們會有辦法,阿姨說完后,就和小男孩分開了。

  不一會兒,我看見阿姨的孩子出來了,問媽媽你沒帶傘嗎?媽媽說給一個小男孩了。孩子說:“雨下得這麼大,那我們該整么回去呀!”媽媽說:孩子沒關係的,我把衣服給你遮住,就不會被雨打濕了,媽媽一邊說一邊做,用衣服遮住小男孩的身體,快步向雨中走去。

  我看見阿姨的樸實和善良,我非常地感動,她真是一位活雷鋒呀,我一定要向她學習。

 六年級:tangwanzhen

您正在瀏覽: 小雨傘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雨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