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那把小小雨傘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把小小雨傘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我站在那屋頂下,只有看着人群來來往往的身影,只能不予理睬。      【全文的開頭,適用於兩個年齡段中】    【小時候】    我沒有一絲的憂愁,因為我知道,媽媽回來接我的,我的臉上只有一絲的微笑。    可是,在等待許久后,媽媽還是沒有出現。    在我越發焦急的等待中,一把藍色的雨傘出現在我的視線中,媽媽來了,“你怎麼現在才來,讓我等了那麼的久!”我生氣的問到,媽媽額頭上有很多水珠殘留在那裡,慢慢的流淌下來,不知道是雨水還是汗水,【那時候,我還是很任性】媽媽回答道:“我幾經儘快的趕到了。”我不情願的“哼”了一句,媽媽卻不以為然,叫我鑽進雨傘里,我鑽了進去,沿着筆直的道路走了下去,一路上我一直在責怪着媽媽,媽媽只是一直在對我笑笑,沒有應聲回答,就在我抬頭繼續我的責怪時,我發現雨傘打歪了,媽媽把雨傘打的靠近了我的這一邊,我剛想問為什麼,媽媽卻說,“好了,好孩子,這次是媽媽的不對,媽媽下次不會了。”在小腦袋的思考中,還是不說話了,因為我知道媽媽的脾氣,我再說,她會生氣的,但是這件事情卻讓我銘記在腦海里。    【現在】    我在等着母親,她沒有帶雨傘,只好由我來送給她,我在她工作的地點,等着她,不知道是怎地,是屋檐太狹窄還是我身材太肥大,我的額頭以及頭髮上被浸滿了水,在焦急的等待中,我看見了母親向我奔跑過來的身影。    “工作很忙嗎?怎麼現在才到?”我問道。    “還行啊,只不過有點事,你怎麼這麼多汗水啊?”母親認真的問到。   “恩?哦!那是……”經過我的深思熟慮后還是覺得不要告訴母親的好,讓母親高興高興也是好的。    “沒關係,只是太着急,怕你在這等待。”我微笑着回答道。    “這樣啊,真是對不起了兒子,媽媽不知道你在這裡等我。所以……”母親有點懊悔。    “沒關係,我們走吧。”我應答到。    我和母親走到了傘下,母親執意為我撐傘,我吧傘給了母親,這時候,想起了小時候,母親的舉動,我便說:“媽媽,我已經不是小孩了,還是我來撐傘吧。”母親明顯不怎麼願意,但是還是把傘給我了。  我和母親邊走邊討論,在等到母親不注意的時候,我把傘慢慢的偏移到母親的位置,母親還是和我談話,【我們一直關係很好】我們談論着,談論着,到家了,回家的時候,母親忽然大喊到:“怎麼?怎麼會淋到雨呢?”在母親的大喊后,經過思考,母親很聰明的了解了,她對我微笑着說:“傻孩子,誰要你這麼做的?”我只是對母親笑笑。   小小的傘中,寄託了我們母子間的情感,或許這就是那無形的親情的表現吧,我會記住這一刻,永遠的銘記……        【全文的結尾,適用於兩個年齡段中】

您正在瀏覽: 那把小小雨傘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把小小雨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