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未來的交通工具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交通工具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說起未來,我對它充滿了好奇,也對未來的交通工具充滿了幻想。

  我心中的未來的交通工具材料柔軟、舒適,功能可全了。你瞧,在它駕駛座前有個觸摸屏,只要你輸入目的地,它就可以自動開啟到達,不需要人來駕駛。當你坐在車內,它可以陪你聊天、玩QQ遊戲、聽音樂、講故事、玩捕魚達人。當行駛在路上,如果道路被堵塞,它就啟動飛行模式,先是車頂上長出螺旋槳,再是車門變成機翼,最後輪胎縮進去,就可以像老鷹一樣在空中翱翔。當你來到湖邊,想瀏覽一下湖邊美麗景色時,你不必換船,可以按下啟動水上模式,輪胎就會收到車裡面去,底盤就會打開氣囊,車子就會像一匹鋼鐵做成的駿馬,在水中奔馳。這時候,你可以盡情欣賞湖面上的風景了。

  啊!我多麼想讓未來的交通變成現實,所以我一定要努力學習,掌握科學知識,用我的智慧把它變成真。

  二年級:羅曼迪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交通工具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交通工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