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未來的交通工具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交通工具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未來的交通工具

2.11班楊紫淼

出現在大家眼前的是一輛環保飛車。

它的車身圓圓的,像一個巨大的地球儀。它有粉紅色的車皮,水晶做的防彈玻璃,大紅色的車輪,金色的大門,一個排水桶和一個螺旋槳。它的排水桶可以在天氣乾燥的時候排出出來。如果前面有車闖到了,它會靠螺旋槳直接升上天空,而且它不會用任何人給它提供電力,它是太陽能的。那一朵小花是接受太陽光的。她裡面的座位是最柔軟的棉花做的,舒服極了。

這就是我心中未來的交通工具。

 淼淼近照 

 

【命題作文】 作文要求:一、設計一款未來的交通工具,把它畫在A4紙上;二、作文名稱:未來的交通工具,寫寫自己設計的交通工具。要求:給它起一個好聽的名字。按一定的順序介紹一下每一部分的形狀、顏色、作用。設計要體現:安全、速度、舒適、環保的理念。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交通工具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交通工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