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下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下棋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媽媽給我買了一盒五子棋,我熱情地邀請爸爸:“我們倆來下五子棋吧!”爸爸說:“好啊!”我請媽媽當裁判。第一盤沒下幾分鐘我就輸了,第二盤又輸了。我臉上掛不住了,不想再下了。爸爸看我就要哭了,說:“別哭,小楓,失敗乃成功之母,不要氣餒,只要你仔細觀察我的棋,多動腦,你就會贏的。”我用求助的眼光看着媽媽,可媽媽說:“自己下,你難道不明白‘觀棋不語真君子’這個道理嗎?”唉,沒辦法,只有靠自己了。我對爸爸說:“下就下,誰怕誰。”這一次,我聽了爸爸的話,仔細觀察,開動腦筋,功夫不負有心人,我贏了。我開心地跳起來,大聲叫着:“我勝利了,勝利了。”媽媽趁機對我說:“我說你行嘛,對不對?做任何事情,只要多觀察,勤動腦,一定會成功的。”我點點頭,對媽媽說:“我記住了,你放心吧。”爸爸、媽媽望着我,會心地笑了。

您正在瀏覽: 下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下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