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未來的交通工具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交通工具_2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未來,大家一聽這個字眼就不禁浮想聯翩。那未來的交通工具是什麼樣的呢?那就跟我走入我的想象吧!未來的交通工具已經大變樣,嗆人的氣味沒有了,留下的只是沁人心脾的清香。請大家看,這就是我們的交通工具----飛行車。他外形獨特,車身的兩邊安裝了一對羽翼。他的車輪已經退化,變成了噴氣式,他的速度很快,是我們平常見到汽車的10倍。車身里安有信息導航系統,你只要告訴他要去的地方,不出一分鐘就到了。介紹完了車身,下面我給大家介紹發出清香的原因:他的筒連狀了空氣凈化器,只要輸入喜歡的香味就OK了。 

  歡迎再次光臨我的想象城堡。不過,我相信想象一定會成為現實。讓我們一 

  起努力吧!!!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交通工具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交通工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