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小兔過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兔過河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陽光明媚的一天,小兔冬冬要去找好朋友小狗跳跳玩。跳跳家在河的對面。

  冬冬來到了河邊正想着怎麼過河,突然,一隻小青蛙跳到了一個大荷葉上,問:“你要過河嗎?”小兔摸着頭,不好意思的說:“是呀!我正在想辦法,要怎麼過河。”“你可以踩着荷葉過去呀!像我一樣。”小青蛙說。“我這麼大,踩上去肯定會沉下去的,你這麼小,當然可以踩上去了,我還是想想別的辦法吧!”冬冬四處看了一下,發現河邊有一堆乾草,一塊木板,還有一根長長的竹竿,它想:我可以把這些東西做成一個船呀!就可以過河了。它把乾草放在木板下面,讓它托住木板,然後把它推下河,冬冬拿着竹竿坐了上去,慢慢的劃了起來,划向了河的對面。

  遇到困難,只要動腦子就能解決問題。

  二年級:錢允藝晨

您正在瀏覽: 小兔過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兔過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