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小雞過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雞過河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一隻小雞去效外遊玩。忽然肚子餓了,它就在草地里一邊玩一邊找蟲子吃。不知不覺走到了一條小河邊,小雞發現河對岸有一片綠油油的草地,想:那邊一定有很多小蟲子,可以飽餐一頓。可是,它又發現河上沒有橋,也沒有船,最後,它急得哭了起來。 

  就在這個時候,有一隻小鴨子走了過來,它看見小雞在哭,聲音很響,還很傷心,它就走上前問:“小雞,你為什麼哭呀?”小雞對小鴨子說:“我想過河,可是沒有橋也沒船,我又不會游泳,怎麼辦啊?” 

  小鴨想了想,說:“我有一個非常好的辦法,你站在這裡不要走,我馬上回來。” 

  小鴨飛快地跑去找來一塊大木板放在河面上,讓小雞站上去,然後自己也跳到河裡把木板往河對岸推;小雞就這樣過了河,它可開心了,小鴨也笑得合不攏嘴。

您正在瀏覽: 小雞過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雞過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