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家的小魚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小魚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星期六爸爸在花卉市場給我買了三條小魚,它們可漂亮了!

  第一條小金魚有兩隻大大的眼睛,裡面轉着像黑葡萄一樣的眼珠,閃着機靈的光芒,魚鱗在陽光的照耀下閃閃發光。它的尾巴像綢緞一樣柔軟,像楓葉一樣火紅,身體如同紙片一樣輕巧。

  第二條小金魚模樣和第一條差不多,只是頭上多了一塊紅色的“寶石”,彷彿公主的王冠。

  而另外一條叫清道夫。只見它全身黑乎乎的,懶得一動也不動。我想:可能由於在沙土裡時間太長了,所以它才變成土黃色和黑色相間的吧!

  三條小魚可淘氣啦!它們有時用小嘴巴吐泡泡,再搖搖尾巴,好像在說“你要和我一起吐泡泡嗎?”有時,一條小魚游到另一條小魚身邊輕輕地“打”一下,另一條小魚則“嗖”地一下游到旁邊,好像在說:“別嚇我,小心哦!”

  真是三條又膽小又可愛的小金魚呀!

  河南省實驗中學思達外國語小學二年級:hndxqzh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小魚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小魚 暫無評論